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广安物业看望市福利院儿童
2014-05-28 10:23

 继3月20日为市福利院老人小孩包饺子、打扫卫生、修剪绿化带活动之后,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的今天(5月28日)上午,市广安物业公司又组织员工前往看望慰问市福利院儿童,并陪同孩子们到户外活动。

据市福利院有关负责人介绍,建德懒虫群志愿者、新安江环卫所职工等经常看望福利院的孤残儿童,让这些被父母遗弃的病残儿童也能体会社会的温暖。如今,市广安物业公司也加入到看望、慰问福利院孤残儿童的队伍中来,这的确给孩子们带来了更多的关爱和快乐。

市广安物业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定期或不定期到福利院开展类似活动,尽公司绵薄之力,给孩子们送去关爱,让他们感受到人间温情,更重要的是在活动的过程中感受到服务他人的快乐,学会关心弱势群体,更坚定了承担社会责任的信念。

(记者宋胜清通讯员王勤 )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