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溪头社区:社企共建“道德讲堂”
2014-05-28 14:27

为了增强社区居民思想道德建设,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的道德力量,5月28日,溪头社区和建德市邮政局联合举办了社企共建“道德讲堂”活动,这也是今年建德市邮政局“道德讲堂”进社区的第三站。本次道德讲堂的主题是“爱心接力 情暖江城”。把道德讲堂和爱心结对帮扶服务相结合,在深入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之际,让邮政党员干部深入到群众中来,为社区居民尽一份责,献一份情,搭起社区邮局的爱心桥。

此次道德讲堂结合身边真实的故事——溪头社区热心人施坤金和“杭邮骄傲”先进人物蒋建平的事迹,让大家真真切切感受到道德的力量,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和道德观。通过讲解两位模范的事迹,使大家感触深刻,在感动于模范壮举的同时,纷纷表示更应该向两位模范学习,学习他们服务于民、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学习他们无私奉献、默默无闻的精神。

社企共建“道德讲堂”活动,为居民搭建了一个互相沟通、交流和学习的平台,促使居民和社工强化自身道德修养,提升社区文明形象,促进社区和谐发展。

(唐建浩)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