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关爱留守儿童 共谱美好未来
2014-05-29 11:25

 

 为庆祝“六•一”儿童节,关爱留守儿童,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礼物,宝华洲社区工作人员于5月28日下午发起的“走进梅城镇小-关爱留守儿童6.1公益行活动”完美举行。

 “鸟有一个巢,人有一个家”。对每个人而言,家是感受亲情的港湾。可是,在现实生活中却有许许多多孩子远离了那温馨的港湾,他们得不到与其他孩子同样的爱与温暖,他们就是备受社会关注的留守儿童。当我们为宝贝准备“六一”节日礼物的时候,还有很多留守儿童在遥望着远方的父母,独自面对种种困难和艰辛,他们不仅在经济上贫困,精神上也往往是孤寂的。他们希望得到更多的关爱,敞开您的胸怀,伸出您的双手,同我们一起关注留守儿童,让留守不再孤独。

 宝华洲社区工作人员顶着烈日将爱心集结,徒步前往梅城镇小提前庆祝“六一”儿童节,并为学生送去了节日问候和礼物。六一儿童节,希望这些孩子们永远保持微笑,快乐地成长。让我们竭尽所能去帮助这些需要帮组的人,让我们用爱去滋润,用心去呵护,用情去温暖,就能让“留守儿童”走出心灵的荒漠,走进亲情的绿洲,让每一个留守儿童都能健康、快乐的成长。

 在这里,呼吁广大群众要关爱留守儿童,让我们一起努力,将我们的关爱落到实处,真正解决他们的生活和学习问题,让留守儿童切实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通讯员 方冰)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