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世界环境日,向污染宣战!
2014-06-05 14:30

 

 

6月5日上午,明珠社区六•五世界环境日活动在新安江广场举行,本次活动以“向污染宣战,倡导绿色科学生活”为主题开展,进行了“五水共治,拒绝污染”绿色健身走、“垃圾该放哪儿”垃圾分类小游戏、“向污染说不”手绘环保三个活动。

活动中,200余名老年居民们由社区工作人员组织在一起,进行了绿色健身走。他们围绕着新广场,喊着环保口号,向过往行人宣传着环保理念;来自新安江艺术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更是发挥想象,在空白环保袋上画出了自己对环保的理解;虽然新安江主城区还没有实行垃圾分类,但是垃圾分类模拟游戏仍吸引了不少居民参与,他们拿着画有“垃圾”的小卡片在四个垃圾桶前思考着该如何分类,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给垃圾找对了家。同时,当天社区还向居民们分发了300多份环保纪念品。

环境资源是人类不可复制的宝贵资源,明珠社区以世界环境日为契机,希望每一位居民都能加入到环保行动中来,为“没有污染”的明天而共同努力。(通讯员 方乐)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