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初级面点培训圆满结束
2014-06-10 15:36

 6月10日早上,府东社区初级面点培训班50多位学员参加了此次结业考试,由人社局培训科和成人文化技术学校老师进行考核。考试内容分为理论和实践操作两大块,操作要求做包子和花卷。经过考核鉴定,全体学员均通过了操作考试,理论考试将在近日公布。两项成绩全部合格者将颁发初级中式面点师的资格证书。

 经过为期半个月的培训,学员们主要学习了发面、水面的制作,发面包括学习小笼包、鲜肉包、韭菜包、葱花卷等制作,水面包括生煎包、烤饺、韭菜饺等。在理论课上学员们基本掌握了面点制作的方法和技巧,使学员们在实践老师的指导下能够快速地学会做面点。学员们学习了这门手艺,既可以回家做给家人品尝,分享劳动成果,也可以开个早餐店,自己创业,可谓一举两得。

 府东社区初级中式面点培训班,在老师认真指导,学员们专心学习下,取得了不错的反响,得到了较好的培训效果与社会效应。通过本次面点培训班的学习,学员们不仅提升了职业技能, 而且转变了就业观念,增强了自主创业的信心,为促进失业人员再就业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通讯员 夏月新)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