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健安社区:七彩服务日,服务进小区
2014-06-10 17:15

6月10日是健安社区的七彩服务日,骄阳烈日下,依然可以看见志愿者们为百合园小区的居民们服务的影子。来自建德市第一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以及社险办的志愿者们为居民们测血压,做内科、外科、眼科的诊断,社保政策咨询等等。社区居民纷纷从自己的家中来到服务点寻求便捷的服务,医生们还教他们如何做好健康保健,提高生活品质。

小区的服务结束后,健安家政公司的志愿者们也加入到这支服务的队伍中,他们和社区工作者一起走访了健安社区的两户残疾低保家庭叶海妹和张浙鲁。当志愿者们来到83岁的高龄残疾老人叶海妹家中时,大家纷纷忙碌起来,健安家政公司的员工们为老人打扫起了卫生;医生们为老人量血压,测血糖。在与老人的交谈当中,这些志愿者们了解到叶海妹老人的生活是如此艰辛和不容易时,大家的眼睛都红了一圈,其中一位医生连忙从自己口袋里掏出了几百元钱塞到了老人手中,希望能对老人有所帮助,老人深受感动。

妇幼保健院的许医生说道,像这样的志愿服务,他们医院的医生们都非常愿意加到志愿者的服务队伍中,因为居民们确实需要健康保健,医生们也希望能真正给居民们带去一点实实在在的服务。(通讯员 李虹)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