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千斤重的微心愿也实现了!
2014-06-12 17:52

“谢谢党员们,让我们这个小区也有了乘凉小憩的地方。”6月9日,明珠社区曙光商厦终于安装上了居民们盼望已久的石凳石椅,而这一次,为他们实现心愿的是建德市人民法院执行支部的12位党员们。

曙光商厦是一个开放式小区,长久来没有物业公司管理,居民们一直反映小区里少了可供大家休息聊天的地方。5月,明珠社区想居民征集微心愿时,该小区的居民组长杨师傅向工作人员提出了这个心愿。虽然心愿是提出来了,但杨师傅和其他居民都不抱太大希望,毕竟千斤重的石桌石椅可不是一个小小的“微”心愿。但没想到的是一个月还不到的时间,市人民法院执行部的党员们便运来了石桌石凳,让小区居民们有说不出的感动。

从3月社区开展微心愿征集活动以来,这样的感动一直都在发生。居民们不少的微心愿在党员们的努力下一件件地实现了,爱听歌的残疾人小王收到了新的收音机,腿脚不便的老程看着女儿穿上新衣服开心的笑了,蔡大姐儿子有了梦寐以求的新篮球……作为社区工作人员,我们看到的是党员们真正地践行着群众路线教育,用自己平凡的行动帮助着需要帮助的居民们,这感动着我们,温暖着居民。(通讯员 方乐)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