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强化督查问责 提升作风效能建设
2014-06-13 10:32

近日,府东社区组织两委班子、专职社工、居监会成员、公益性岗位人员召开作风效能建设专题学习会,并邀请下属支部书记参加。会上,分管纪检工作人员传达了市纪委《关于明确违反作风效能规定典型问题处理标准的通知》文件精神,通知中明确了十二项违反作风效能建设规定的问题和相应的处理标准,市纪委要求各单位加强内部监督管理,对发现的问题严格查处,决不姑息手软。

此外,党委书记还组织大家学习了街道关于对社区工作者的管理文件,内容包括社工的职责、考评、退出等机制。结合两份文件精神以及目前正在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社区党委强调,我们每位社区工作人员面对的都是基层群众,务实的作风、高效的服务能够体现社区人员的良好素质和形象,要对文件中提到的违规问题熟记在心,时刻警示,要紧紧围绕“为民务实清廉”主题,抓住“四风”这个重点,开展好自查自纠活动,通过整改,克服工作中“庸、懒、散”的问题,努力打造一支“讲党性、守纪律、强素质”的社工队伍,为社区的建设发展奉献自己的才能。

会上,支部书记也对两委班子及社区干部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并表示一定会当好监督员,支持社区更扎实地开展工作,为群众提供更贴心的服务,提升社区满意度。(通讯员 夏红缨)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