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家庭教育走进明珠社区
2014-06-16 17:05

6月13日晚,明珠社区邀请建德市家庭教育进社区讲师团成员——明珠小学章旭红老师在明珠小学三楼大教室进行了一场“阅读,从家庭开始”的知识讲座。

本次讲座的听众全部都是小学一年级孩子的家长,旨在希望促进家长尽早重视亲子阅读,针对低龄孩子,章老师详细介绍了合适的阅读书籍——绘本。顾名思义,绘本就是图文并茂的书籍,能够最大限度的引起孩子们的阅读欲望,拓展孩子的想象力,潜移默化教育孩子:团结合作,自我保护,生命感悟,表达情感……

讲座中,章老师讲解了几个绘本小故事为家长们做示范,也介绍了各类型的绘本书目,还以自身教学实际现身说法,方方面面点出亲子阅读的重要性——书本武装孩子的头脑,给予他们丰富的智慧!现场近200余名家长们听得如痴如醉,纷纷或用纸笔或用手机记录下重要内容。(通讯员 徐正)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