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溪头社区:老党员欢聚一堂共贺党的生日
2014-06-19 15:07

   “任何时候都不能忘了我是一个共产党员,牢记党旗下的入党誓言。”日前,溪头社区为庆祝建党九十三周年,开展了党内关怀在党五十周年党员座谈会。一楼会议室老党员齐聚,个个精神抖擞。

座谈会上,老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高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随后,老党员们为党齐唱生日快乐歌,91岁的赵洪斌同志切开蛋糕为党祝寿,场面十分温馨。

老党员们在座谈会上侃侃而谈——诉说入党经历,一幕幕年轻小伙宣誓入党的情景清晰再现;回忆抗战日期的生死考验,一批批共产党员前仆后继,为国家事业牺牲奉献;畅谈党的发展历程,在党的带领下度过一个又一个困难时期,对党的未来充满信心。

片刻的发言饱含一生的血汗,更充满了对党的感激与拥护之情。作为见证新中国诞生的一辈人,老党员们由衷表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让国人彻底改变命运,党员要始终牢记党的章程,尽己所能地为党为国家奋斗终生。

据悉,溪头社区目前有党龄五十周年及以上的党员13位,其中11位同志参加了该座谈会;困难党员7位,5位到会。

会上,社区党组干部对老党员同志们表达关心,将荣誉证书与鲜花送到每位老党员的手中,并对困难党员同志表示慰问。

会后,老党员们集体合影留念。(实习生 杨倩 通讯员 何萍)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