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乒乓球俱乐部欢迎您
2014-06-19 17:39

为了给居民创造一个优美舒适的健身环境,在市体育局的大力支持及社区党委的重视下,经过一个多月的装修和布置,府东社区圆满完成了对地下乒乓球室改造工作,并正式更名为“府东社区乒乓球俱乐部”。

府东社区的乒乓球俱乐部,用一个字来形容之前的环境就是“杂”, 为了防止滑倒锻炼者们捡来许多不规则的地毯铺在地上,为了防止雨水漂进场地用黑板与布挡着,墙角边上还躺着几件废弃的健身器材和一些杂物,到乒乓球室的路面也是时常积水,影响行走。

现在乒乓球俱乐部焕然一新,红色的塑胶地板,白色的墙体,整齐的健身器具,醒目的健身宣传标语,社区文体队风采展示区,使得来俱乐部健身的居民仿佛至身在高级的健身场馆中,每天来社区打球健身的居民也越来越多。

小小银球,飞来飞去,传递着团结,传递着友谊,传递着和谐。府东社区希望通过各种文体活动的开展,让更多的居民们热情参与社区活动,为全民健身,构建和谐社区,做出努力与贡献。(通讯员 斯雅莉)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