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健安社区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影片
2014-06-20 09:13

6月17日下午,在健安社区六楼多功能会议室第三党支部30余位党员齐坐一堂观看《十年人生路——余留芬》、《我从草原来》、《与时俱进话党章》三部教育影片。

观看过程中大家逐步走入余留芳、阿梅同志的现实生活,他们平凡而伟大的事迹深深感动了每一位党员。记录片前后介绍了两位同志担任村党支部书记10多年的时间,用她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着力调整产业结构,创办村集体企业,带领乡亲们致富、改变家乡面貌创造价值人生的先进事迹。

《与时俱进话党章》对我党我军革命斗争建设历史的重大事件进行回顾重温和揭示反思。观看后党员们都说:“这样的学习又是一次提升,是开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系列宣传的好教材”。

观影前,社区工作人员还将《习近平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论述搞编》发到了每位党员手中,让全体党员更好地学习和深刻领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精神,促进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通讯员 姜紫霞)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