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寻找”就业岗位,促进再就业
2014-06-20 16:39

下岗失业人员的就业问题一直是沧滩社区工作的重要内容。特别是开展群众路线教育以来,沧滩社区工作人员走街串户,给困难失业人员送去问候和温暖的同时,更注重收集他们的心声。

在走访过程中,了解到有些人不愿意背井离乡外出打工,希望在家门口就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社区结合本辖区内共建单位、三产企业多的特点,每个礼拜抽出一天的时间走访收集就业信息。把这些就业信息给辖区失业人员送上门的同时还在杭州市招聘信息网上进行发布。在收集的过程中,很多经营户都很配合,也有遇到怕泄露信息,不愿上网发布的经营户,我们就耐心做思想工作,让他们了解上网发布招聘信息,更能招到优秀的人才,应聘者也能看到更多的就业机会,是双赢的就业平台。经过社区的努力,现在有些经营户会主动把就业岗位提供给社区。

下岗失业人员的就业问题是民生工程,今后社区将针对下岗失业人员开展一系列服务工作,包括组织参加招聘会,就业政策培训,技能培训等,帮他们掌握更多的就业技能,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通讯员 饶黎敏)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