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小小握力圈 大大微心愿
2014-06-23 19:32

“听说罗桐的“大学班”有个集体的微心愿,希望得到一个可以随时锻炼的小礼物,今天我们体育局的党员们就来帮助你们完成心愿,给每位“大学生”一人送上一个握力圈,希望大家健康生活一辈子!你们可别看这小小的握力圈,它的作用可大了,主要的功能是用于手掌及手指运动,通过五指反复握圈,促进对手掌各穴位的刺激,增强掌力和指力同时还促进血液循环,从而达到全身健身作用……”。

近日,市体育局的党员们在局长李志才的带领下来到罗桐社区,为社区老年电大班的学员们送来了一份小心意——健身握力圈,完成了班级里80余位“大学生”的集体微心愿,受到了大家的欢迎,也得到了好评。

自市直机关党工委开展微心愿认领活动以来,社区二百余位居民的各类心愿都得到了很好认领,当市体育局领导班子在基层路线征求意见走访中,得知罗桐社区的老年电大有个集体心愿时,他们便一口应承了下来,没过几天,电大班同学们的集体心愿就得到了点亮。(通讯员 徐艺)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