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严陵社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七一”党课活动
2014-06-24 10:33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6月24日上午,严陵社区党委举办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七一”党课活动。严陵社区党委下属各支部党员代表等1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首先是社区党委书记江庆惠向全体党员汇报了社区一年来的党建工作情况,同时对党员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党员应当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改掉陋习,拥抱文明,带动身边人为社区文明做出贡献并深入基层,为百姓办好事办实事,积极参与社区活动及管理,为社区的百姓谋幸福。副书记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然后通报并表彰了潘春燕、童招弟、黄传钱等13名2013年度优秀共产党员。最后,通过组织全体与会党员观看影片《焦裕禄》。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党员与社区的感情,而且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以此向党的生日献礼。(通讯员 王高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