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6.26”国际禁毒日 禁毒宣传进社区
2014-06-24 10:35

在“6.26”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宝华洲社区组织全体党员、支部书记、小组长、志愿者等,开展了“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向居民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毒品的真相》、《珍惜您的生命请远离毒品》等宣传资料,对询问者讲解涉毒案列,介绍毒品的危害,毒品的来源与《禁毒法》等相关内容,宣传有关禁毒的知识。活动中,志愿者不仅使自己对毒品知识有了了解,还帮助居民群众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毒品这一公害给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极大危害。

通过宣传,使居民更清晰的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大家纷纷表示,应该远离毒品,减少和毒品的接触,增强拒毒、防毒的自我防范意识,提高居民群众对毒品的抵制能力,从而为构建和谐社区营造了全面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通讯员 方 冰)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