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党群结对庆七一 群众路线再深入
2014-06-24 13:21

在党的93岁生日到来之际,府东社区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及星级党建示范群创建工作为契机,于6月24日开展了“党群结对庆七一 群众路线再深入”系列活动。

早上8点左右,大部分党员志愿者组成的社区卫生劝导队全体队员便来到了社区,准备参加一年一次的集体劝导活动。虽然天下着雨,却挡不住志愿者们的服务热情,没有一个缺席此次活动,大家按照既定路线,冒着雨进行卫生劝导。

另一边,社区党委下属的排忧解难党支部与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正在开展党群结对庆七一活动,活动中,排忧解难党支部表彰了所属新世纪花园小区中的六位道德模范,并与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互换结对卡,完成结对仪式,全体党员进行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社区舞蹈队、排忧解难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们为大家带来了自编自演、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整个活动在欢快、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开展,推动了府东社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再深入,进一步加强群党建工作的开展交流,为深化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标准化、品牌化、科学化水平奠定基础。(通讯员 王涛玮)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