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党员、群众共庆七一,群众路线再进一步
2014-06-24 15:0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6月24日一早沧滩社区举行“‘庆七一’党员大会”暨2014年半年工作总结大会。新安江街道王益坤,社区所属各支部书记、支委,社区工作人员,群众代表共60余名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会议表彰了2013年度社区优秀党员以及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的先进典型共24名。表彰优秀与先进,是为了树立典型,也希望全体党员以他们为榜样,拼搏进取,积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接着,生日快乐音乐响起,全体人员为社区50年党龄的老党员过政治生日,齐唱生日歌为老党员送上祝福,祝愿他们健康、幸福、快乐。随后,社区书记吴晓娟对上半年来,社区党员日常管理,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职党员进社区,认领微心愿,正风肃纪专项行动成效,及“五水共治”与无违建创建等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要求各支部及时开好基层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深入开展党员谈心交心活动,贯彻落实好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工作。最后,街道领导做了重要讲话。此次大会新创意,邀请了群众代表参加,以实际行动践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通讯员 吴燕)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