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召开七一大会 践行群众路线
2014-06-24 16:48

6月24日上午,罗桐社区三楼远程教育中心座无虚席,来自社区共建单位、“两新”组织及社区的二百余位党员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社区党委书记围绕党的基层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四个“2013”为体裁向与会党员简要汇报基层党建的服务情况,并对一直以来给予社区服务关注、支持和帮助的社区党员、在职党员及“党建示范群”结对单位党组织表示衷心感谢;对全体党员的自身建设及罗桐社工团队管理提出进一步期盼;新安江街道纪委书记韩铁峰同志对社区工作及党员团队服务给予高度评价的同时,从宗旨意识、使命意识、反腐倡廉等多方面提出更高要求,要求广大党员要敢于担当,善于担当,以身作则,查找不足,与群众密切保持联系,将为民服务的理念贯穿基层路线教育始终,力求取得实效让群众满意。市委党校陶为民讲师围绕党的基层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从“党的群众路线是什么?为什么要开展路线教育活动和怎样开展路线教育活动?”等三个方面着手,用图文并茂的形式深入浅出地向与会党员讲解了党的群众路线的内涵、发展历程等多方面阐述了实现中华复兴的中国梦,离不开致胜法宝“为了群众,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群众路线。

社区工作的简练回顾、街道领导意味深长的期望、市委党校讲师精彩的授课,大会简洁的 “三步曲”,唱得和谐,讲得明白,听得警醒,感受真切,全体党员受益匪浅!

接下来,社区党委将结合“党建示范群”及“星级党建”创建,以党建文艺晚会、寻找身边的老模范等形式共庆“七•一”,从而进一步推进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营造更好的社区党建氛围,力争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使党员受教育同时,基层党建的凝聚力、亲和力、战斗力进一步提升!(通讯员 邵红云)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