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党群示范党员 送来关怀与温暖
2014-06-25 11:07

为充分发挥党群示范单位在职党员的示范带头和先锋模范作用,七一前夕罗桐社区党委组织党群单位在职党员开展“结对帮困”活动,扎实开展关爱服务、结对共建等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职责,努力在服务群众中创先争优。社区将党群示范单位的在职党员分成6个小组,分别与社区12户困难家庭结对帮扶。

“钱师傅你的病情好些了吧?”、“张阿婆今天你的气色还不错。”“王女士确实辛苦,带着自闭症的儿子真不容易!”公积金中心、计生导站、供电客服中心、青岛啤酒公司、新蓬村等五家党群示范单位的在职党员与结对成员聊起家长里短,并给他们送上了电饭煲、夏凉被、牛奶、春秋毯、夏季饮料等物品。细心的青岛啤酒公司的在职党员向社区的“美容师”道上一声“辛苦”,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在炎炎夏日到来之际为他们送上了新安江啤酒。保洁员们非常激动,他们表示会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继续发扬能吃苦不怕累的精神,让社区变得更整洁更亮丽。

党群示范单位通过结对这些老弱、身残、多病或已丧失劳动能力的特困家庭重点帮扶,建立“特困群众帮扶机制”,通过慰问走访,掌握困难居民的实际需要,帮助解决困难。在职党员的温馨问候,让社区的困难家庭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通讯员 邵红云)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