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庆七一 党群结对送关怀
2014-06-25 20:00

在每年的迎七一系列活动中,府东社区都会为社区80岁高龄的老党员过“生日”,送关怀,今年的送关怀活动,社区结合星级党建示范群创建工作,组织群成员单位市一院党委、民政局机关支部及城管新安江中队支部党员与社区高龄党员开展新老党员座谈交流活动。

6月25日下午,府东社区80岁以上老党员及“群党建”单位党员代表20余人聚集一堂,共同庆祝建党九十三周年。社区王书记代表社区党委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表示老党员、老干部是国家的宝贵财富,希望他们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在安度晚年之余继续发挥作用,为建设和谐精致大气开放的社区献计献策。“群党建”单位代表也向各位老党员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老党员们讲述了自己的人生经历和入党历程,他们当中有抗美援朝的老兵、有劳模、有科技人员、普通工人,为了国家兴盛都作出了应有的贡献,新党员们深感老一辈党员的奉献精神,表示要向他们学习,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积极进取,共同为和谐社区的建设发挥作用。党建群单位党组织还为老党员准备了蛋糕和慰问品,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度党的政治生日。

府东社区 夏红缨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