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坚定理想信念 敢于担当克难
2014-06-25 20:00

“理想是航行的舵,信念是使船的帆”,回首中国共产党九十三年间走过的峥嵘岁月,坚若磐石的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走向伟大复兴的坚实基础。为了坚定社区党员的理想信念,补精神之钙,以焕发斗志的风貌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迎接党的九十三岁生日,府东社区党委于6月25日上午,对社区140余位党员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教育活动。街道联系领导到会指导。

全体党员统一身着鲜红色的服装齐唱着义勇军进行曲,整个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社区党委表彰了2013年度优秀共产党员11名,并为光荣在党五十周年的老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党委王书记也对社区一年来开展的工作做了总结,肯定了各支部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取得的成绩,对下步工作包括:党员先锋系数考核、走访入户、征集微心愿、党建示范群创建等做了部署。

随后建德市委党校陶老师为大家上了一堂以“坚定理想信念 敢于担当克难”为主题的“党课”。陶老师以通俗易懂的事例,真实可信的数据,深入浅出的阐述了群众路线的内涵,使大家更加深刻的认识了党,坚定了理想信念。

主题教育活动使社区党员再一次受到洗礼,更坚定了实践信仰的奋斗脚步,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平凡的岗位上甘于奉献,在群众中树立好表率作用,为和谐社区的建设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府东社区 王涛玮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