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西湖社区组织党员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2014-06-26 15:18

6月25日,西湖社区积极开展无偿献血宣传并组织青年党员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在党的93岁生日来临之际,西湖社区30余名青年党员选择无偿献血献爱心作为党的生日献礼。寿昌工行采血车现场,西湖社区的党员们有说有笑,大家一边为自己能为社会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感到满足和自豪,同时也用谈笑的心情冲谈采血过程中产生的紧张心理。填表、测血压、排队化验等整个过程始终都在一种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有序进行。无偿献血是为了拯救他人生命,志愿将自己的血液无私奉献给社会公益事业,而献血者不向采血单位和献血者单位领取任何报酬的行为。

这次无偿献血活动中西湖社区共有8名党员符合献血条件,累计献血3200毫升。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献血是爱心奉献的体现,他们的行动也带动了一批居民参与到无偿献血者的队伍中来。(通讯员 周国红)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