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喜迎“七一”诞辰,讲述身边“最美”
2014-06-26 15:31

 

 

6月25日,明珠社区召开了以“践行群众路线,喜迎七一诞辰”为主题的党员大会,来共同庆祝党的93岁生日。新安江街道联系领导汤志文主任、明珠社区全体社工和100多名社区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新党员代表铿锵坚定的入党宣誓拉开了本次党员大会的序幕。紧接着,大会上,明珠社区党委对社区4个优秀党组织和10名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此外,明珠社区还特别把社区党委评选出的4名“最美党员”故事制作成PPT向全体党员进行了讲述,号召全体党员向身边的“最美”学习。他们是为居民无偿上舞蹈课的杨建梅同志,是热心公益十年的赖忠泽同志,是写的一手好字为小区宣传尽心尽责的胡希伦同志,还有翻山越岭不落下一次党员学习的巫春富同志。无论是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还是四位最美党员,他们都用自己平凡的行动诠释了党员这一神圣身份,他们带头履行社会责任,带头参与公益活动,让我们看到了社区党员的风采和品质。接下来,社区还将开展最美党员的系列评选,社区党委希望更多的党员能发现“最美”,学习“最美”,成为“最美”。

会议最后,明珠社区党委书记向全体党员汇报了社区上半年各项工作及群众路线教育开展情况,街道联系领导汤志文主任也就此对社区工作做出了指导,特别号召党员在 “五水共治”“无违建社区”创建等重点工作方面要发挥党员力量,鼓励党员们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契机下,为社区建设出力做贡献。(通讯员 方乐)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