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健安社区:庆七一 红歌颂
2014-06-26 16:09

近日,为庆祝建党93周年,健安社区四支部党员们欢聚一堂举行“庆七一红歌颂”活动,他们用自己的方式来庆祝党的生日。虽然外面下着大雨,天气十分闷热,但是四支部的庆祝活动依然吸引了本本支部40余名党员参加,社区党委成员也参加了活动。

活动一开始,支部书记杨立宪带领着大家一起高歌了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了党员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接下来由每位党员选唱一首红歌。很多老党员为了本次活动都作了精心的准备,有的专门打印了歌词,有的准备了伴唱带,有的更是信心十足的拿起话筒清唱起来。一首首经典红歌,勾起了老党员们的回忆。曾经的努力、曾经的沧桑历历在目。有几位老党员也情不自禁谈起了往事,谈起了自已当年为社会所做的贡献,也为国家现在的强大而感到自豪。

歌声传遍了社区整幢楼,活跃的气氛感染了在坐的每位党员,连平时不善言语的党员也纷纷亮起了歌喉,活动就在这歌声中圆满的结束。(通讯员 吴吉萍)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