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社区:共同的“七一”
2014-06-26 16:52

6月26日上午,一场由府西社区党委牵头举办的党建党史知识竞赛在市老年大学报告厅里紧张激烈的进行。雄壮的国歌,鲜艳的背景,整齐的队伍,红色的方阵,让大家感受到纪念建党93周年的浓厚氛围,在这里我们齐聚一堂,共同庆祝党的生日。

舞台上,来自党建示范群的三都镇、市广播电视台、府西社区等七支代表队,精神饱满,意气风发。首轮比赛环节下来,各队比分不分上下,但随着抢答、挑战风险以及步步高等环节之后,各队比分呈交替上升,音乐题更把赛场推向高潮,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色经典,在赛场回荡,现场更有不少党员即兴演唱出来,为比赛增色不少。其实输赢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如何为节日添彩,为党旗增辉才是今天的主题。来自各个单位、各个支部的300多位党员在会场为比赛加油喝彩,并饶有兴致的参与现场互动。(通讯员 李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