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连连下雨未能挡住颗颗“雷锋心”
2014-06-27 14:24

“雷锋们来了……”,今天一大早,中街网格的居民们就侯着志愿者的到来了,一看到志愿者们准备就绪,都高兴不已,你传我,我传你的说着:“雷锋来了”。按照计划,沧滩社区本年度第二季度“流动雷锋角”活动流动到“中街”网格,为这里的居民提供“家门口”式的志愿服务。活动现场有磨刀、修理电器、推拿、理发、量血压等最受居民追捧的服务项目。受服务的大爷竖起大拇指说:“我腿脚不好,这样家门口的服务真的太方便了,谢谢你们。尤其这些天连续下雨,走出门就更不方便了,真的太谢谢了。”

沧滩社区老年人多,行动不便,为此社区因地制宜,推出流动雷锋角志愿服务,定期每一季度开展一次,轮流深入社区11个网格。社区自开展“流动雷锋角”以来,受到诸如此类的好评实在是太多了。雷锋角再不固定在某一个地方,而是走进小区,流动到各个网格,为各个网格的居民带去最方便,最快捷的志愿服务。(通讯员 吴燕)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