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溪头社区:诚信做食品 我们共担当
2014-06-27 14:26

食品安全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最关注的事情之一。特别是老年人,由于身体的免疫力降低,对于食品的安全和营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何为老年人提供既安全又营养的食品,成为了子女们的一个大难题。

6月27日上午,溪头社区组织老年电大班的学员们观看了《诚信做食品 我们共担当》影片,影片主要围绕食品安全问题,介绍了国务院《关于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决定》,公布了已通过国家诚信管理体系评价的企业和黑名单企业,讲解了食品的追溯方法以及日常生活中对食品安全的误区等。

通过讲课使老年人更进一步了解食品中的安全隐患,掌握一定的食品安全辨别能力。社区也将为提高老年人身心健康,使老年人享受愉快的晚年生活作出更多的努力。(通讯员 唐建浩)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