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我为七一献热血!
2014-06-30 10:50

6月30日,在党的93岁生日来临之际,明珠社区开展了“我为七一献热血”活动,党员志愿者、社区干部积极响应,踊跃参与了当天的献血活动。

在献血现场,前来参加献血的党员志愿者个个精神饱满,积极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并有序配合医务人员进行身体检查、血型化验、抽血。在参加本次无偿献血的人员中,既有第一次献血者,也有多次献血者。

经过体检、验血等环节的严格筛选,最后有21名完全符合条件的党员献出了自己的热血,总献血量达8000毫升。

献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浓,此次义务献血活动,宣传了博爱、奉献的精神,激发了广大党员志愿者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热情,也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一个共产党员的诺言,同时,以义务献血的方式庆祝建党93周年,用自己炽热的鲜血,向社会尽一点义务、献一颗爱心,用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通讯员 陈燕)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