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清凉一“夏”假日学校开始报名了
2014-07-02 11:10

府东社区暑期假日学校开始报名了!为解决辖区内双职工家庭和外来务工家庭子女无人托管的问题,并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充实、有意义的暑假。社区团工委准备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如安全防范教育—参观禁毒基地、道德文明讲座、学习普通话、当小小志愿者、课业辅导、老教幼学手工制作等)。让孩子们享受“清凉一“夏 ”,快乐“暑”不尽”的假期。

府东社区每年在暑假都会举办假日学校,今年已经是第六期,每年社区都会精心策划一些活动项目,让孩子们在活动中既增长知识、又提高动手能力,同时丰富暑假生活。

社区在暑假举办假日学校旨在鼓励青少年们走向社会、融入社区,使他们在活动中增长知识,在快乐中体验生活,在实践中收获文明,并让孩子们能够在暑期放假而不放教,继续学习。在此欢迎辖区内的中小学生来社区报名参加,让我们一起共度快乐暑假。

夏月新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