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表彰最美府东人 传递社区正能量
2014-07-07 14:25

社区的发展和进步,需要先进模范的带头示范作用。今年,府东社区为弘扬先进精神,传递社区正能量,开展了评选表彰“最美府东人”主题活动。

社区面向广大居民群众公开征集,通过挖掘居民骨干、党员等优秀人物,鼓励群众发现身边美、寻找社区正能量。自活动开展以来,推选出了优秀人物十位,覆盖了社区的各个层面。有社区志愿者、社区文体队员、老党员、劳模、环卫工人,也有社区工作者等。比如被称为“身残志坚的马路天使”的钱艳华,她一位年轻的残疾人保洁员,小时因病造成听力障碍,但她却身残志坚,自强自立。她将小区道路当成自家庭院一样来清扫,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不怕脏不怕累,赢得居民的交口称赞。

社区通过宣传展板的制作,将十位“最美府东人”的先进事迹进行褒扬、宣传,展示社区人的精神风貌,让身边的榜样集合成一幅美丽的画卷,汇聚社区的正能量,让社区的群众都能感受到这股正能量,在社区中营造一股积极向上、激励人心的道德文化氛围。(通讯员 王涛玮)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