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开展夏季治安防范教育活动
2014-07-08 17:03

针对夏季盗窃案件高发,尤其是入室盗窃案件既造成居民的经济损失又威胁到人身安全的情况,为保护居民的人身和财产安全,提醒和增强居民的自我防范意识,加强各种技术防范措施,在街道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的号召下,7月8日下午,罗桐社区组织开展了夏季治安防范教育活动,来自社区的党员、居民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特别邀请到市公安局保安公司全经理为大家讲解了家庭防盗的各种小常识,如如何辨别锁的级别,哪种锁是假冒伪劣的,如何选购正确的防盗窗,还用生动的案例教大家怎样做好防盗措施,在“检查门窗”等传统手段之外,还讲解了一些新型的科技防盗手段,如红外防盗感应报警器等。一个小时的课程,大家都听得聚精会神。

活动结束后,居民们还上前去咨询了全经理一些防盗的相关问题,大家都觉得这样的课程很实用,在生活中也有很大的必要性,希望以后社区还能组织相关课程,提高个人的防盗意识和能力,也促进全社区的安全和和谐。

通讯员:陈卫斌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