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党员齐心协力,只为居民美好生活
2014-07-10 11:12

白头坞居民区政法路120幢旁边有条水泥路,住在该居民楼的私家车主们一般都在这条路上倒车调头,但由于政法路从这里开始路面是高于地平面的,且路面上无任何防护提示桩,每年发生在这里因倒车引发的车子跌落地面的小事故也是不胜枚举。

住在该居民楼旁边的白头坞支部党员赵金元是“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他决定发动支部的党员们到这条路上做几个水泥墩,以防类似这样的小事故再次发生。

前两天,赵师傅先行做了准备工作,他从支部的一名党员那里拿了些钢筋,并买了一包水泥。7月10日,支部的党员们就早早地来到现场。大伙儿各就各位,各司其职。赵金元师傅从家里拿来事先准备好的钢筋与水泥,并从家里拉来砂石,叶纪生师傅从家里拿来铁丝与废塑料桶,制作水泥墩子。其他人也没闲着,大家挽起袖子,顶着高温,很快地就在这条路面完成了施工。整个施工的过程,得到了在场居民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居民们出谋划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这些人当中,不得不提的是一位名叫李有根的好心居民,他是大同人,租住在120幢附近,在新安江城区做装修工作。正当大家苦于无法迅速凿开路面做水泥墩而犯难时,李师傅主动从屋里拿来钻探机,快速地凿开部分路面,为大家减轻了施工的难度。

看着这些党员们义务为自己服务,居民们纷纷表示:“白头坞支部的党员们真是不错,经常不定期地为居民们做好事,生活在这里真是件令人感到幸福的事。”

(府东社区 叶浅怡)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