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多彩假日活动第一波来袭
2014-07-15 14:23

7月15日,沧滩社区假日学校正式开课啦。本期的假日学校主题为“‘多彩科普’大集合,多彩假日来相伴”,暑期系列活动将分为两波陆续上场。

为深入贯彻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及五水共治宣传,沧滩社区结合创建科普示范社区、假日学校活动,让社区青少年在活动中学习知识,体检快乐。

此次的暑期活动内容包括了安全教育、多彩刮画、阅读红色书籍等六个系列的主题活动。为了尽可能的让所有的孩子都能参加社区的暑期活动,沧滩社区将在7月、8月份分批组织活动。想要参加活动的学生可以通过热线:0571-64715911或者QQ:826591469来进行报名。

据悉,第一期的活动将在本周三举行,已经有近40名学生报名参加,活动的内容是邀请严州府厨师来教大家雕刻,亲自体验舌尖上的多彩,另外的活动是“我的一本课外书,分享交流活动”。(通讯员 吴燕)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