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健安社区网格工作会暨警民恳谈会
2014-07-15 15:53

7月15日下午,健安社区召开了网格工作会暨警民恳谈会,健安社区工作人员、社区民警、社区内支部书记以及居民组长参加了此次恳谈会。

洪利土警官在会上通报了社区内近阶段的治安情况,特别指出社区内的偷窃、打架、家庭矛盾调解等占了案件的相当大比例。洪警官提醒大家夏季到了,居民就更需要做好日常的安全防范工作,有任何需要帮助的问题可以随时跟派出所联系。蔡书记在会上对在座的各位支部书记、居民组长对社区工作的配合以及支持表示感谢,并对下半年工作重点做了布置。蔡书记强调社区内的卫生保洁工作仍需要大家共同努力,“五水共治”不能松懈。

此次恳谈会为警民互动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增进了警民感情。居民和社区工作者之间的真诚会谈,也为接下开展社区工作有了新的方向。(通讯员 李虹)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