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基层路线教育中的“微电影”
2014-07-17 14:04

“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润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线阳光,你是否照亮了一分黑暗?……如果你要告诉我们是什么思想,你是否在日夜宣扬那最美丽的理想”。播放历史文献纪录片——《信仰》,一行寓意深长的文字即刻跃入大家的眼帘。

7月16日,在罗桐社区三楼的先锋动教育中心,百余名党员通过远程教育平台共同观看文献纪录片《信仰》后,片中雷锋、王进喜、张秉贵、李改云等一个个模范人物的感人事迹,用一幕幕珍贵的画面呈现在党员们眼前,他们身先士卒,走在基层冲在一线,为解放新中国、建设新社会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感染着每一位党员,震撼着大家的心灵!

党员教育电视片《信仰》,是以党的90多年历程为背景,通过讲述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优秀共产党员坚持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故事,阐述了不同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员的发展面貌和党员的信念。在影片中,中国共产党人勇于献身革命事业的优秀品质,牺牲“小我”保全“大我”的精神,非常值得现在的我们学习。

本次是罗桐社区党委今年组织的第六次集中观看“微电影”,目的是通过“微电影”学习,让党员们学有榜样做有标杆,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员素质与合力。影片播放结束后,党员们以支部为小组进行了基层路线实践的学习讨论,各支部纷纷表示要以先进人物为榜样牢记宗旨,坚定信念,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尽心为民服务,为和谐社区建设添力。(通讯员 付胜红)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