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举办夏季治安防范讲座
2014-07-17 14:30

为了加强社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7月16日下午,明珠社区开展了“夏季治安防范知识讲座”活动,社区党员、居民组长等50多位居民参加了讲座。

活动现场,授课老师就防盗劫抢、防范诈骗、自我防范、安全出行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特别针对夏季天气炎热,户主离家外出将门虚掩,窗户大开,让不法分子有机可乘,顺手牵羊等盗窃犯罪情况有所抬头的实际,叮嘱离家外出前,切记要关好门窗。即使出门片刻,也一定要注意随手关好门窗,不要因为怕麻烦,麻痹大意,造成财产损失。

居民们纷纷表示这种贴进生活的安全防范培训最实在,切实提高了增强自身防范的意识和家居防范的对策;增长了不少治安防范知识,为构建和谐社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徐彦奇)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