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溪头社区:来料加工进社区,帮助居民走致富
2014-07-18 14:27

日前,溪头社区举行来料加工进社区现场观摩会,10多位对来料加工有经验的社区居民参观了由社区邀请的来料加工经纪人的现场操作及演练,并面对面进行业务对接。

今年以来,溪头社区作把来料加工工作作为重点来抓,切实发挥社区居委会的作用,在社区建立来料加工服务站,运用社区工疗站管理的优势,把来料加工服务纳入社区整体服务工作中,为社区居民提供来料加工信息发布与产品提供服务。来料加工让很多群众从麻将桌上走下来变成了来料加工者,不仅增加了收入,还促进了社会和谐,是一件既有经济效益又有社会效益的双赢工作。下一步我社区的工作打算:一是转变观念,引导不同的人群参与来料加工,在劳动中寻找快乐,从而增进家庭和谐;二是选好能人,培养有想法、有能力的社区居民骨干从事来料加工经纪人;三是整合资源,成立来料加工综合服务中心,解决加工供求信息不对称这一局面,利用好社区这一资源,加强信息沟通,立体发展。(通讯员 汪丽萍)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