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幸福党建示范群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2014-07-18 14:27

7月17日下午,乾潭镇幸福村党委、市环保局机关党组、乾潭镇工商所党支部、斐凌工具有限公司党支部负责人等一行在明珠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周文娟、张斌、楼根强三位困难党员,并送上了慰问金。

第一站来到市中医院的病房,57岁的党员周文娟因脑溢血成了植物人,已经在床上躺了11个月了,每天除了眼珠会转什么都动不了,她的爱人刘学义每天要帮助她活动全身关节,按摩肌肉,每二小时要给她翻身拍背,防止感染,预防褥疮。看到我们一行去看望,老刘附下身子温柔的呼唤妻子:“文娟,党组织又来看望你了……”那份悉心让我们在场的每一位动容不已。幸福村的徐书记给老刘送上了1000元的慰问金,鼓励这个坚强的汉子要有信心,用他的坚持不懈和爱心,希望能够创造奇迹,唤醒妻子。

党建示范群成员单位一行人随后走访了残疾党员张斌和老党员楼根强的家庭并送上了慰问金,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对他们遇到的暂时困难,给予了积极的鼓励,希望他们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勇敢地面对困难,要相信组织,多与社区沟通联系,以积极的态度解决好当前遇到的问题。亲切的问候、暖心的话语,让困难党员们十分感动。

随着第二批群众教育路线实践活动的开展,涉及的单位和人员范围也愈加广范,我们不仅要解决与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也不能忽视党内困难党员的需求,每个党员都是一面旗帜,只有旗帜迎风招展,才能触目显眼。(通讯员 陈燕)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