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社区:小候鸟的快乐梦
2014-07-22 11:00

“阿姨,你好。我叫某某某,我也可以参加你们的活动吗?”“当然咯,非常欢迎你,谢谢你来参加。你可以和其他小朋友一起看电影、学唱歌、听老师讲安全小知识,希望你会喜欢。”

又到了一年暑假时,社区内都会有一群特别的“小客人”从不同的地方来到这里,和父母共享天伦之乐。但往往,他们的父母工作很忙,没有空余时间照料他们,而他们又因为人生地不熟,找不到玩伴,常常形单影只。怎样更好保证孩子的身心健康,成就小候鸟的快乐梦,就成了新安社区关注的焦点。

7月18日下午,一堂有趣生动地“安全知识讲座”拉开了新安社区“小候鸟暑期班”的序幕。课堂上,老师讲解了单独在家有陌生人敲门怎么办、不要随意攀爬窗户、如何正确使用电器等常用知识。小朋友听得很认真,遇到不明白的积极举手发言,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昨天下午,社区组织小朋友们看了动画片“玩具总动员”,部分孩子的家长也参加了活动,小朋友边看边笑,还时不时交头接耳的说着悄悄话,不知不觉中,小候鸟已经结交到兴趣相投的朋友啦。

“小候鸟暑期班”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7月23日下午,将由社区的在职党员志愿者,实验小学的音乐老师周晓萍来给孩子上一节快乐的音乐课,欢迎各位小朋友们踊跃报名,圆孩子的快乐梦!(通讯员 李佳梦)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