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溪头社区:新时期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
2014-07-22 11:58

新时期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习总书记强调:把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总开关",有本领危机感,不谋求私利特权。每个党员都是党的形象代言人,须得多照镜子自省,常正衣冠自纠,勤于洗澡自净,不忘责任与承诺,干出党员的样子,在全社会形成促进发展和进步的正能量。

“新时期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这不仅是当前社会对党员在新时期提出的新要求,更是社区居民对社区干部特别是党员干部提出的新要求。我来到溪头社区工作已经整整一年,虽然党员关系不在社区,但已经将自己融入到了社区的党组织中,通过一整年的社区工作,我深刻得知:唯有不断地学习、总结和自我反省,才能不断保持谦虚的心态,在不断积累工作经验的同时,还要不断地融入创新的思维,把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的角色扮演好、宣传好,更要实实在在地做好。

我们党始终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方向;始终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始终代表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这是我们党的立党之本,执政之基,力量之源。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工作中要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树立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和艰苦创业的奋斗精神。要克服心浮气躁的心态,珍惜自己的岗位。始终把“要做一名新时期合格的党员”当作自己的座右铭。在当前激烈的职场竞争中,如果心浮气躁,不珍惜现在的岗位,那势必会影响自己工作的积极性和工作才能的发挥,就有可能被淘汰的危险。

作为一名党员,特别是一名社区干部,每天都要和普通老百姓打交道,为居民解决大大小小的事情,办理琐碎繁杂的事务,这些工作都需要我们要沉得下心、有一颗热心细致的心,想居民所想、急居民所急,更要带头克服这种心浮气躁的心态,敢于担当,并影响和带动周围的同事树立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的思想。社区虽然不是机关、事业单位,但也是施展才华的舞台,只有不懈努力、一步一个脚印才能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社区的发展贡献力量. 努力成为新时期的合格党员。(通讯员 唐建浩)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