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花社区: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2014-07-22 14:01

烈日炎炎,看着这热浪滚滚的天气,社区工作人员总是惦记着那些高龄、孤寡、重病的低保户和困难家庭。在酷暑之下,梅花社区购买了必要的防暑降温用品,为辖区内的二十余户困难家庭送去关怀。

社区书记许卫明关心着低保户和困难家庭的情况,关注着他们的切身利益,与他们进行了了交流,详细询问和了解了他们目前的生活情况及实际困难,并叮嘱他们说:“有困难一定要找社区帮忙。”最后还提醒他们要注意降温防暑,并为他们送上了清凉饮料,毛巾、白糖等夏令用品,希望能为他们递上一份清凉、送上一份关爱。

这次为低保户、困难家庭“送清凉”活动,通过与困难群众面对面的交流谈心,了解困难群众的家庭疾苦,转达党和政府的关爱,增进了辖区居民之间的关系,促进了社会的和谐。社区书记表示:会一如既往的关注辖区内的困难住户,为他们的贴身利益服务。(通讯员 邵霞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