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花社区:炎炎夏日 温暖到家
2014-07-24 10:23

7月23日下午,在杭州市委常委佟桂莉的委托和关心下,梅城镇党委副书记施树康和梅花社区党委书记、副书记一起,走访慰问了社区困难户唐文莉。

唐文莉,自幼失去双亲,一直跟着外公外婆生活,如今,两老年事已高。看到我们的到来,十分感动。施书记和她亲切握手,并转交了杭州市委常委佟桂莉带给唐文莉的各式名著和生活用品。他说:“孩子是社会的未来,是家庭的希望,保障他们顺利完成学业是重中之重,再困难也不能让孩子失去教育。这些书籍希望她在空余的时间里多读读,都是好书,它们可以开阔眼界,坚强意志。”并进一步嘱咐社区,要持久关注这位特殊孩子的成长,配合他们关心好孩子的学习和生活,更重要的是要做好他们的心理疏导工作,不能因为家庭条件而背上思想包袱,最终影响学业。

随后,社区书记详细询问了全家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对于生活上的困难,要及时和社区沟通,我们一定会尽最大的努力,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临走时,近七十岁高龄的外婆十分激动,拉着书记的手,连声道谢:“你们太好了,谢谢你们!”

此次走访,带去的不仅仅是一些慰问品和慰问金,相信,它可以筑起一道信念的屏障,伴随他们渡过各种难关。(通讯员 邵霞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