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科技馆“我是小小解说员”大赛开始报名啦!
2014-07-25 14:39

上周,明珠社区春泥计划暑期第一波活动顺利落下帷幕,有趣的汉字英雄大赛、五水共治海报设计让小朋友们收获颇多。如果你没赶上第一波活动也别着急,明珠社区春泥计划第二波活动已经来袭,明珠科技馆首届“我是小小解说员”开始报名啦!

明珠社区拥有着建德市首家也是目前唯一的一家科技馆,科技馆占地面积200平方米,内设18件展品,兼具知识性与趣味性,开馆以来面向全市居民免费开放。为了更好激发青少年对科学兴趣,提供青少年一个参与社会实践、展示自我的平台,明珠社区策划了此次解说员比赛,凡是入选的小朋友将成为社区解说员,今后为其他参观的青少年做志愿讲解工作。欢迎社区里热爱科学,敢于挑战自己的青少年报名参加,报名截止至8月7日,报名地址:新安江街道明珠路1号明珠社区服务大厅,报名电话:64758906,QQ:2507346971。(通讯员 方乐)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