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总府社区:市气象局调研社区气象站工作
2014-07-27 16:49

7月25日下午,建德市气象局许宏副局长一行3人在梅城气象协理员李忠土的陪同下,就我社区创建“浙江省气象减灾示范社区”工作进行走访调研。

社区书记计森强首先就社区的基本概况和社区的服务体系等一些硬件设施向许副局长等做了详细介绍。在创建过程中,我社区严格按照《城市气象防灾减灾社区建设标准》,充分发挥社区干部的主动能动性,调动社区民众参与的积极性,配置了工作场所、配备了专门工作人员、制定了应急处置措施、开展了科普培训、设立了预警信息接收终端等,切实增强了气象防灾减灾意识,提升了对气象灾害防御能力和自我管理能力。

在实地查看了我社区气象服务站后,许副局长认为我社区能够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把“防”字摆在首位,视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为己任,把气象防灾减灾工作作为社区的重要工作来抓,取得了明显成效。在充分肯定了我社区在创建工作中取得成绩的同时,许副局长也提出了希望社区能继续充分发挥气象站的作用,从而更好的服务居民的生产生活。(通讯员 徐斌)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