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水沟卫生,支部“承包”了!
2014-07-28 15:05

7月27日上午,烈日已经当空,高温闷热的天气,叫人一刻都不愿停留在户外。可是,在明珠社区新安花园小区旁的水沟里,新安花园二支部的党员却正顶着骄阳,清理着水沟。

一个上午的时间里,他们有人赤脚下水,捡着漂浮在水面的白色垃圾,也有人架起梯子,清理着水沟两岸的杂草。烈日下,党员们流了很多汗水,身上都变得臭烘烘了,但经过他们的努力,水沟的卫生得到了明显的改善,大家都觉得自己这样的劳动很有价值,为“五水共治”尽了一份力。

从年初“五水共治”工作开展以来,新安花园这条水沟一直是社区的重点对象,因为水沟两岸都住着居民,不少居民乱扔垃圾和围田种菜的恶习不改,水沟卫生情况堪忧,社区清理了一次,过不了多久,水面又会漂起垃圾。针对这一情况,社区党委发动各支部积极参与到水沟清理工作中来,建立了支部轮流责任制,每个季度都会有一个支部担负起监督整顿这条水沟的职责,在这样的模式下,新安花园这条水沟终于不再被冠上“臭水沟”之名了。(通讯员 方乐)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