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孩子们看过来 假日二期活动开始啦
2014-07-28 15:05

由罗桐社区团委、社区妇联与共建单位——新安江第一小学联合发起的罗桐暑期“假日学校”第二期活动于7月28日紧锣密鼓“开战”啦!此次的罗桐“假日学校”由社区组织开班,新一小众多老师前来助教,采取小班活动、小春蕾自主报名的模式进行,“国学班”、“科技班”、“制作班”……,根据孩子们的需求设置的课程,定会让12天的暑期档期收获满满的开心与知识。

开班当日,当然得做做“规矩”:不仅有小组分设、自选班干部等环节,也有社区民警赵卫星为大家上的一堂安全教育课,而“社区治安”、“交通安全”、“防火防电”、“食品安全”、“出行游玩”等都将成为课程内容之一,目的是使孩子们在遇到突发状况时能更好保护自己,避免受到伤害。

在接下来的11天环节中,围绕传统的文明礼节,将一一亮出“我学国学”、“走进科技馆”、“快乐巧动手”等诸多菜单,社区期望为孩子们在漫长的暑期生活中能拥有一段欢乐时光,提高参与社区活动、关注社会发展的意识。相信这期假日学校,定会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既能收获知识又能留下美好记忆的快乐好光。(通讯员 陈卫斌)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