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残联走访慰问府东社区困难残疾人
2014-07-29 13:49

7月28日下午,市残联理事长邓景祥和新安江街道办副主任周治一行来到府东社区,看望慰问社区的2户困难残疾人家庭,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防暑用品。

市残联邓理事长和新安江街道办周副主任先后来到大宅门廉租房7幢103室和6幢301室的陈爱国和徐国军家中。走进因尿毒症造成视力一级盲的残疾人陈爱国家时,刚刚血透回来的他虚弱地坐在椅子上,邓理事长关心的询问他帮他申请的杭州市慈善医疗救助金是否已经到位,并将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到他手上,鼓励他好好养病,有困难政府一定会尽其所能地帮助他的。一边的父亲看到此情激动地热泪盈眶,拉住邓理事长的手不放,说到:“这么多年来要不是党和政府的关心照顾,儿子真不知道会活成什么样,感谢共产党,感谢政府”。来到多重残疾人徐国军家庭,邓理事长及周治主任将慰问金和防暑用品送到他手上后,同样仔细询问了他最近的生活状况,祝愿他度过一个清凉的夏日,同时鼓励他要对生活充满信心、保重身体。

每年的夏季府东社区都会开展一系列的送清凉活动,慰问群体涉及多个层面,有优抚人员、困难低保家庭、孤寡老人及残疾困难家庭等等,让社区内的每个老人、残疾人、困难家庭度过一个平安、清凉的盛夏,是府东社区每个社工的心愿。(通讯员 斯雅莉)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