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小手巧做手工品,齐家动员摆地摊
2014-07-29 14:07

 

“哇,妈妈,这个小桌子、小帽子好漂亮啊,还有这个蝴蝶结我戴着好不好看啊?”一位小朋友拉着妈妈的手在一个老板同样是小朋友的摊位上不住地和妈妈说着,隔壁摊位同样也是这样的场景。这是在干嘛呢?看看鲜艳的横幅,原来这是明珠社区小傅童画组织的小朋友亲子摆摊活动。

7月27日的傍晚,明珠社区小傅童画在新广场举行亲子摆地摊活动,共有50多个孩子和家长参与,他们带着小板凳、地毯布还有最重要的手工品(纸浆糊的各种挂件,纸绳编制的玩具),这些手工品都是他们自己在课上独立完成的或是回家之后和父母一起共同制作的。制作不易,买卖更难,更考验小朋友的就是摆地摊卖出这些作品了,有些小朋友稳坐钓鱼台,对于陌生人询问不好意思回答,脸都涨红了,还有的咬定价格不松口,小朋友的状态各不一样,不过最后还是在家长和老师的带领下,顺利的体验了一次小商人,得到了人生的第一桶金。

活动最后在大家的欢乐合影下结束了,小朋友和家长都对这次活动表示了肯定,既锻炼了小朋友的动手能力,又促进了亲子关系,还锻炼了买卖的胆量,大家都意犹未尽,期待下一次的欢乐活动。(通讯员 许炎辉)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