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家门口的电影
2014-08-06 11:18

昨晚,府东社区的百姓大舞台前人头攒动,笑声不断,原来是泰隆银行的工作人员为社区居民送来了一场公益露天电影。精彩的剧情,诙谐的对白,使居民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一次特别的视觉大餐,陪伴大家度过了一个快乐清凉的盛夏夜。

还记得小时候村里来了放映队,男女老少别提多兴奋了,这简直就是一件盛事,家家户户都早早地吃过晚饭,搬上板凳等候在放映场地。甚至十里八村的人也闻讯赶来,那场景好不热闹。随着现代社会科技发展,人们接受信息的渠道越来越广泛:电视、电脑、手机、家庭影院……可以说不出家门就能欣赏到大片、新闻、娱乐节目等,但却少了那种邻里相聚、互动交流的氛围。露天电影勾起了人们对往昔岁月的回忆,也让现在的孩子们感受到了父辈们的电影情结。

在炎炎夏日的夜晚,在自家门前看着露天电影,喝着免费赠送的冰镇绿豆汤,和邻居聊着开心的话题,一天的疲劳和烦恼随之散去。直到放映结束,人们还意犹未尽。影片虽已落下帷幕,但邻里之情却愈发浓烈,露天电影带来的是丰富的剧情,收获到的是那满满的和谐。

府东社区 夏红缨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